•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国华来我校开展专题讲座


    11月1日下午,“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打好意识形态领域的阵地战”主题党日活动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特邀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湖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书记刘国华进行专题讲座,副校长彭清华出席了活动。

    刘国华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引言,从“意识形态领域错综复杂的种种表现”“意识形态斗争形势严峻,态势明显向好”“需要高度警惕的几种错误思潮评析”“牢牢掌握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四个方面,对当前意识形态斗争的态势、意识形态工作的内容及方法路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他指出,大学生要立场坚定,心明眼亮,头脑清醒,明辨是非,广大师生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有敢于亮剑的精神,打好意识形态领域的阵地战。

    彭清华要求全体师生认真领会讲座内容,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他强调,要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站位,高度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坚强党性,增强责任意识,真正做到奋斗有目标、学习有榜样、努力有方向。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邮编:410208  联系电话:0731-88458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