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湖南商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来我校调研数字校园建设


    2017928日上午,湖南商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沈海祥一行六人来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考察交流。处长余建明热情接待了沈海祥一行,网络运行维护科、信息与数据管理科、中心办公室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余建明处长代表湖南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对湖南商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沈海祥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前期背景、资金投入、发展现状和后期规划等情况。

    湖南商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沈海祥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能不断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双方围绕高校信息化建设的管理体制、资金投入、基础平台建设、数据管理、网络运维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会后,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具体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邮编:410208  联系电话:0731-88458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