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监控设备采购项目通过验收


     

     

     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监控设备采购项目验收会927日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业务室举行。该项目由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和保卫处联合湖南恒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完成。验收会由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余建明处长主持。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监控设备采购项目有关专家,大学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计财处、发改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有关工作人员,项目中标实施单位湖南恒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有关技术人员参会。验收会上,粟之敦科长介绍了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监控设备采购项目的基本情况,湖南恒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和说明,参会专家和大学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项目的使用、改进及后续服务保障提出有关意见建议,会议最后通过项目验收。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邮编:410208  联系电话:0731-88458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