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网络中心机房搬迁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网络中心机房搬迁改造项目验收会于2017427日上午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会议室举行。该项目由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申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论证、招标,广东省电信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承建。

    验收会由大学副校长易刚强主持。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网络中心机房搬迁改造项目有关专家,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审计处、计财处、发改处、基建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有关工作人员,项目中标实施单位广东省电信工程有限公司有关技术人员参会。

    验收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红做了项目情况汇报,徐任老师介绍了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网络中心机房搬迁改造项目的基本情况,广东省电信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技术人员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和说明,参会专家和大学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项目的建设及后续服务保障提出有关意见建议,会议最后通过项目验收。    

    该机房位于我校的三号教学楼主楼二层,设二级等保机房一个(面积约84M2)、三级等保机房一个(面积约78M2)、UPS间一个(面积约25M2),机房总体面积约235 M2。机房建设具有国内先进性,同时根据计算机设备的快速发展,具有相应的适应能力,适用于各种类型的计算机及网络设备,具有灵活应变能力,满足我校数据中心各类信息系统当前和未来的使用需要,整个机房系统分为八个部分:供配电系统、新风系统、防雷系统、机柜系统、动环监控系统、空调系统、消防系统及KVM系统,通过科学化、整体化的方案设计,确保新建机房的安全性、可用性、统一性和系统设备的兼容性和未来升级、扩容的需要。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待机房验收完毕后将分步实施搬迁工作,分别将网络系统、服务器、存储系统及办公部分搬入新机房。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邮编:410208  联系电话:0731-88458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