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2017年4月27日熊辉副校长来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现场调研


     

     

     

     

     

     

     

    2017427日下午,大学副校长熊辉来到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调研。重点了解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人员配置、我校信息化建设概况等情况。

             

    熊辉走访了信息与数据管理科、卡务中心、信息化建设管理科、网络运行维护科、中心机房等场地,对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的办公场地、服务方式及我校的信息化设备等内容作了详细了解与考察。

             

    现场考察结束后,熊辉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会议室听取了余建明处长关于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近年来工作成绩、今年的计划、“十三五”发展规划及部门目前面临的困难等内容的汇报。

             

    熊辉充分肯定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信息化建设关系到一个单位的先进化水平,但是建设永远在路上,希望大家要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如何体现一个部门的重要性,自己觉得重要不行,要大家都觉得重要才行,要有获得感。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发展,做好我校信息化的长足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邮编:410208  联系电话:0731-88458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