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彭清华调研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422日下午,副校长彭清华率计划财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相关科室科长等一行到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调研、指导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主任钟艳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钟艳主持。

    彭清华听取了当前学校信息化建设及一卡通后期建设方向的工作汇报。双方就如何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如何打破信息孤岛整合资源等一列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彭清华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学校信息化建设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一定要打破信息孤岛,整合所有资源;第二,要不断完善一卡通建设,切实为师生学习生活带来便利;第三,要不断完善各类信息系统建设,助力学校管理,提升管理效率,推动学校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邮编:410208  联系电话:0731-88458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