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伟一行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4月29日下午,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光锋一行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双方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厅召开座谈会,校(院)党委副书记肖小芹,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廖菁,校(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焦珞珈及党委(学校)办公室、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肖小芹主持。

    会议听取了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机构的基本情况,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发展规划和重点项目建设、使用情况,OA办公系统的上线推广及具体运行情况,门户网站及新闻网的改版等信息化建设工作的介绍。双方就信息化工作的推进及制度建设、信息化项目运行模式、顶层设计的重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杨文伟表示,将学习我校信息化建设的经验,推动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工作;肖小芹希望两校间能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发展提高。

    会后,杨文伟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核心机房等信息化基础设施。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邮编:410208  联系电话:0731-88458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