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 我校召开“一卡通”建设专题会议


    6月7日,我校“一卡通”建设专题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国建设银行河西支行代表2人,哈尔滨新中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代表3人,及计划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图书馆、后勤服务总公司、校团委、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大学副校长彭清华主持。

    与会人员听取了我校“一卡通”建设一期和二期工作总结后,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如信息共享、电子虚拟卡的建设,一卡通覆盖范围需进一步的扩大问题等。新中新公司代表对相关问题认真作出了答复。彭清华表示,非常感谢建设银行对我校的投资,希望银行及新中新公司对我校的“一卡通”建设工作提供更有力的帮助;要求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一定认真听取各职能部门的意见,积极改进存在的问题,完善一卡通的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邮编:410208  联系电话:0731-88458966